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18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十一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根据学院党委宣传部学习要求,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李德威教授先进事迹。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首次引入云端学习平台,前期将各学习资料详细内容推送到全体教职工的手机应用端,供各位老师更清晰地了解学习内容与学习要求,合理安排自学与集中学习。

在集体学习中,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解读视频。通过对视频的观看,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与迫切性,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