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武汉市园林种苗中心开展调研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6:16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邹新宇、副书记贾嘉、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张晶、专业老师严明、尹文静、就业辅导员徐林一行,赴武汉市园林种苗中心,针对武汉市园林建设集团旗下两家企业(武汉创然生态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市园林种苗中心)与本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企合作、合力育人模式进行进一步调研。

调研期间,武汉市园林建设集团党委委员兼武汉创然生态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年丰、武汉市园林种苗中心总经理童意金分别针对本企业用人技能要求与人才培养需求作了详细说明。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邹新宇、副书记贾嘉就本校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以及园林景观校企订单班提出具体建议。双方围绕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课程设置、实训基地、校企订单班等几个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共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张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