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欣委员参加我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9:21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12月12日上午八点半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225会议室召开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分管领导陈欣委员与会。

为了召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会议以及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并学习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并组织了相关论著的学习,分别向教职工和学生征集对学院发展、工作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党员根据通知要求,从读了什么、改了什么,做了什么三个方面重点进行了问题检视。

总支书记邹新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路线方针政策的落实,中心工作的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师生服务满意度等方面梳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对问题的根源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敢于较真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同时本着对党、对学院发展、对班子成员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陈欣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成立以来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氛围良好,会前有精心准备,检查有精细对照,剖析有深度,批评有力度。同时对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完善制度,构建完善的制度体系。二是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加强指导,做好成果的培育工作。三是把握廉政底线,警钟长鸣。四是加强对教师成长的培养,做好履职担当。五是进一步建立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六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性、创造性。

本次民主生活会使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不足与差距,身上的责任与重担。各委员也将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展现出来的问题,制定对应的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早抓实抓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满意的教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