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线上应征入伍政策宣传会暨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4:16   阅读次数:[]

6月30日晚,为宣传好大学生尤其是2020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做好征兵工作宣传和动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利用视频会议直播的方式举办了线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会暨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副书记贾嘉、毕业年级辅导员徐林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向全体毕业生宣传了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尤其是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相关政策,讲解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入伍流程,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以及从学校参军入伍享受的相关待遇等,分享了学校《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给2020届适龄毕业生的一封信》,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军报名,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同时,在当前专升本考试的最后冲刺阶段,邀请了2016级升本成功的尹凯伟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备考以及成功考上华夏理工学院的经历,为专升本备考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

参军入伍,无上光荣,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积极利用多种渠道,宣传好毕业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积极推进毕业生参军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