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海外就业 >> 正文
身在海外,心系船院——一份来自海外船院人的祝福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2:01   阅读次数:[]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笼罩下,武汉成为了这场风暴的中心,武汉以及船院师生的情况也牵动着海外就业学子们的心,他们用一份份的衷心祝福为武汉加油,为船院加油。 2019年12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10名毕业生与广州市森大集团签订就业协议,并前往非洲加纳、坦桑尼亚和肯尼亚三个国家工作,他们目前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钻研。近期在毕业生就业情况回访中,他们除了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和对学校精心培育的感谢之情,还表达了对武汉和母校的关心。

在肯尼亚工作的2020届毕业生卢佳铖,张帅,李国胜

工程造价专业17384班谯琪作为2020届唯一的一位前往非洲就业的女生,她目前在坦桑尼亚工作,她阳光、率真的性格和认真、仔细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公司上下的认可,在得知武汉的疫情后,她身边的同事也希望能为我们的家园送出一份衷心的祝愿。

在坦桑尼亚工作的2020届毕业生李亮,谯琪,张德(前排)

在加纳工作的2020届毕业生赵梓桐、姚覃伟、谢龙飞

身处加纳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7332班班长谢龙飞说:“老师和同学们,请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船院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次海外就业的确是人生中所做的一个正确选择,来这边我真的挺幸运的,收获很大,成长也很快,希望更多的船院人能搭乘‘一带一路’的巨轮,用所学知识改变世界,实现自我价值。”(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