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9:24   阅读次数:[]

本网讯 2020年1月7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肖文平、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负责人吴治将、实训中心副主任何钦波、李锡宇老师、余振翔老师等一行8人来我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调研交流,教务处处长徐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副院长游翔、办公室主任黄丽、暖通教研室主任张玉光、暖通专业负责人刘奇、暖通专业教师林秀玲、实训教师程先军及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负责人曾淑君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座谈会由杨鹄主持。

会上,杨鹄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情况。同样作为“双高计划”建设院校、友好院校、制冷空调专业的老朋友,双方在制冷、暖通空调专业人才培养、实训建设、BIM专业建设、双高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会后,顺德职院领导老师一行参观了我院“暖通空调”专业实训室,BIM专业机房实训室,并就有关问题进一步交换意见和建议。肖文平一行对我院暖通空调专业、BIM专业建设和“1+X”证书试点情况表示赞赏,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