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开展BIM培训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5:09   阅读次数:[]

10月24日-25日,建筑学院组织暖通空调专业全体教师和学生及其他相关专业师生,在8620机房参加了鸿业BIMSpace2021软件培训。

鸿业BIMSpace2021是鸿业科技基于Revit平台,根据国内建筑设计行业设计方法及设计师传统操作习惯开发的BIM设计软件。鸿业BIMSpace2021软件包含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管线综合五大专业六大功能模块,凭借其智能、高效、易学、易用的特点,降低了BIM从业人员上手的难度,大大提高设计师BIM设计的效率,解决了Revit 平台本地化功能不足、学习成本高、设计效率低的诸多问题。

本次培训由鸿业科技公司派出工程师授课,采取集中线下培训的方式进行BIMSpace2021 机电、机电深化软件基础功能的培训,培训时间为10月24-25日周末2天,每天7小时。通过此次培训,师生初步掌握了鸿业BIMSpace基本功能及设计流程和使用BIMSpace开展BIM设计的基础能力。这对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带来了有利的帮助,也将会对暖通空调专业、以及建筑学院其他相关专业的发展带来较大帮助。(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