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参加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书证融通研讨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1:58   阅读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探索1+X与书证融通落地难点与对策,交流1+X证书制度下书证融通思路与实践经验,宣贯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关内容,2021年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书证融通研讨会于4月14日在武汉召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李坚、刘放、李松、曾淑君老师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广联达公司刘湃经理主持,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郑睿致欢迎辞,广联达工程教育施工管理产品经理懂汉林经理解读了职教改革背景下1+X书证融通的内涵及书证融通、就业赋能思路探索, 广联达公司1+X造价办公室副主任田茂鑫宣贯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内容及大纲解读及试点工作说明。

此次研讨会对证书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使老师们了解了行业现状、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等相关情况,会议全程干货满满,教师们收获多多,为下一步证书试点工作的申报打下了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