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绿色建筑专业群“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级)喜获丰收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1:55   阅读次数:[]

日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BIM技术应用中心传来捷报,在2021年6月26日,我校首次组织开展的“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中,学校19级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共计24人参加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23人通过。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绿色建筑专业群由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组成。开设了REVIT建模、广联达造价软件系列、广联达项目管理软件系列、鸿业BIM暖通系列等一系列BIM软件课程。

绿色建筑专业群以1+X证书制度试点为切入点,大力推进人才培养创新机制建设、加强专业教育教学,创新教师团队建设,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持续输送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在19年开始组织实施的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初级)考试以来,绿色建筑专业群内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各专业均有学生通过考试,通过率居全国中上游水平。(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曾淑君 李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