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1级网格员培训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21:47   阅读次数:[]

为保证网格工作顺利开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6点在2225对21级网格员开展了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由辅导员张露老师主持,21级所有二级三级网格员参与。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涵盖网格管理与寝室管理。张老师首先介绍了网格工作的重要性,接着讲述了网格员工作的方式方法,包括如何协助生活委员树立班级重视卫生、爱护寝室环境的意识,如何将寝室管理与晚归管理相结合,如何及时上报数据等。通过前期数据对比,张老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用“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逻辑进行分析,使在座的21网格员进一步明确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

此次培训,使21级网格员提高了责任意识,更加明确了网格工作的重要性,为更好地开展建筑学院网格管理的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高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