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1级团支书训练营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4:29   阅读次数:[]

为提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团干部整体素质,充分发挥班级团支书的模范带头作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4点在2225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团支书培训大会,此次会议由姚惠君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分团委骨干、21级各班团支书、班长。

会议开始,姚惠君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给21级学生骨干提出要求,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同时也带学生骨干学习贯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根本信念,并且明确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训练营,各班的团支书都及时解决了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在训练营里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完善自己,强化使命,更好的为学院和团的工作做出贡献。(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张文婷 蔡玉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