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4:30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帮助了解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四点在博海楼开展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团日活动,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有21级全体团员。

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视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出彩河南人》,回首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的风雨历程,百年沧桑,恰是风华正茂。一代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培育出的革命精神,汇聚成了一首首动人的战歌。先辈们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只为后辈可以拥有幸福生活,他们的付出值得永远铭记与感恩。紧接着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文章《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每个同学都意识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新时代的青年继承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血脉中流动的红色基因,要时刻铭记需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学习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郭文博 杨双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