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组织 >> 正文
21届党校班骨干风采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3:54   阅读次数:[]

袁宝兴,湖北十堰人,工程造价专业20661班,现担任党校班班长,20661班文体委员,乐于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帮老师排忧解难。注重团队和谐互助。曾获阅读之星活动奖项、优秀微视频活动奖项、信息反馈活动奖项、优秀干事等荣誉。

人生格言:只有爱你所做的,你才能成就伟大的事情。如果你没找到自己所爱的,继续找别停下来。

吴梓鉴,湖北荆州人,环境艺术设计20621班,现担任党校班宣传组组长,20621班团支书,曾任校学生工作处活动部干事,在工作中认真仔细,团结同学。生活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

人生格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刘家宁,山东威海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632班,现担任党校班宣传组副组长,20632班学习委员,平均学分绩点3.73。帮助同学,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在生活中积极向上,曾获得过“优秀干事”、“建党一百周年文史作品一等奖”。

人生格言:工作要有恒心,更要有自信心。

梁常盛,广西贵港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622班,现任党校班宣传组副组长。在生活上积极向上,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证书”、“建党百年文史作品二等奖”、“优秀干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证书”等荣誉。

人生格言:想成功吗?想,那就请从现在开始。

刘伊灵,湖北荆门人,工程造价专业20663班,担任党校班记录组组长。乐观向上、富有热情、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有强烈的责任心,做事认真踏实、工作兢兢业业。曾获“建党100周年优秀文史作品征集优秀奖”、“优秀干事”等荣誉。

人生格言:生命的价值在于不断超越自我。

张涵,湖北黄冈人,工程造价专业20661班,现担任党校班记录组副组长,生活中积极乐观开朗,适应能力强,拥有良好的心境。荣获“优秀干事”、“建党一百周年文史作品征集二等奖”等奖项。

人生格言:心静才能持久,轻囊方能远行。

李旻昊,湖北孝感人,工程造价专业20661班,现担任党校班记录组副组长,20661班班长,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工作认真。曾获得“优秀班长”荣誉。

人生格言:懦弱的人必然在苦难之下被淘汰,只有坚强的人才会走完自己的路程。

阮凡,湖北黄石人,工程造价专业20661班,现担任党校班材料组组长,20661班组宣委员,对工作热情、积极主动,乐于学习新事物,不断地为自己充电。喜欢与优秀的人一起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曾获得“综合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人生格言:不怕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努力。

曾如雪,湖北襄阳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662班学生,现任党校班材料组副组长,待人真诚,为人谦虚,兴趣爱好广泛,工作认真负责,曾荣获“优秀干事”。

人生格言:努力是一种习惯,不是三分钟热度,更不是心血来潮!只有坚持才是王道。

向攀登,湖北恩施人,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20681班。现任材料组副组长。性格随和直爽,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得“优秀干事”等荣誉。

人生格言:真正的坚韧,应该是哭的时候要彻底,笑的时候要开怀,说的时候要淋漓尽致,做的时候不要犹豫。

胡鑫成,湖北咸宁人,工程造价专业20661班,现担任材料组副组长。较强的动手能力和适应能力,自学能力较强。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曾获“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人生格言: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熊优,湖北咸宁人,工程造价专业20661班,现担任考核组组长,20661班团支书,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乐观向上、兴趣较为广泛,工作态度较为认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请教。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人生格言:满怀希望才能所向披靡。

郑媛,湖北武汉人,工程造价专业20663班,现担任党校班考核组副组长,20663班团支书,曾担任21663班助教。在校期间获得“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奖项。

人生格言:眼泪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选择;只有回不了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郭彤,江西赣州人,工程造价20663班。现担任建筑学院党校班考核组副组长,学习积极向上,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得“三等奖学金”,建筑学院英语竞赛“优秀奖”等奖项。

人生格言: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钱立新,湖北孝感人。工程造价专业20661班,现任党校班考核组副组长,20661班副班长。对工作认真、负责。对生活充满热情,积极向上。爱好音乐,乒乓球等。曾荣获党校班“优秀干事”、“优秀工作人员”等称号。

个人格言: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