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11月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4:1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掌握时事政治,学习党纪法规,落实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安排,11月24日上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建筑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邹新宇书记带头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等党纪法规,就党总支书记落实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以及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指导抓好党组织关系所在的党支部建设工作,从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上,进行了详细的内容传达与工作布置。

此次会议通过文件学习和讨论交流,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基层党建各项任务的开展,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协调发展。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