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9:25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2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党员教师、姜红枝等12名发展对象。

会议第一项,姜红枝等12名发展对象在大会上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主要社会关系等;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徐林同志,姚惠君同志等介绍了12名发展对象的平时表现、学习情况、递交思想汇报情况等并发表意见,表明愿意介绍姜红枝等12名发展对象入党;会议第三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姜红枝等12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12名发展对象全部政治审查合格;会议第四项,在场党员对各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展开充分讨论,周婷同志,张露同志等对12名发展对象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第五项,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姜红枝等12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12名发展对象均获得全票赞成。紧接着,由新党员姜红枝等12名同志表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未来将更好的服务于人民,做好示范引领。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你们继续加强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与超越自我;在学习生活中,全面发展,继续发扬自身的优点,团结同志,共同进步;在今后的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优秀的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不仅为学生党支部迎来了12名优秀的预备党员,也增进了学生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加紧密团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支部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身边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夏玉林 张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