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28日 09:30   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28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主持。参会人员的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姚惠君老师、辅导员周婷老师、徐林老师、徐展老师、张露老师、代全茂老师以及19级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姚惠君老师领学,为大家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从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来诠释我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辅导员周婷老师分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的心得。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应该如何贯彻十个“坚持”,辅导员徐展老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学习心得。最后由学生预备党员自主发言,他们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逐渐认清现阶段的使命和应当承担的责任,深刻感受到党的深切关怀。作为新一代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篇章。(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张文婷 蔡玉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