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办事流程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前顶岗实习工作的通知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4:42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现将2022届毕业生提前上岗实习手续办理程序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已签订合格的三方协议,公司提出要求,需要提前上岗实习的同学。

二、办理程序:

(一)需要准备的材料:

材料1:签订合格有效的三方就业协议,需辅导员盖章备案

材料2:打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参加顶岗实习承诺书》(见附件1),上面的信息需要本人手写签字;

材料3:准备《XX公司员工提前上岗通知书》(见附件2),需要盖三方协议上公司的公章、人事章或者合同章;

材料4:准备《家长同意学生顶岗实习同意书》(见附件3),家长需要手抄全文并签字。

(二)办理流程:

步骤一:本人携带三方协议绿联(已盖章备案)、附件1、附件2、附件3,找班主任在附件1上签字,并将附件2、附件3原件交给班主任保存,让家长给班主任发送知晓学生提前顶岗实习的确认短信;

步骤二:携带班主任已签字的附件1到2228找辅导员徐林老师签字备案;

步骤三:携带附件1到2229找贺老师盖章;

步骤四:附件1办理完成后复印4份,原件交给辅导员,复印件分别交给2229贺老师、班主任、班长,自己保留一份。

以上步骤按照顺序进行,缺一不可,附件1原件务必交给辅导员备案。

(三)注意事项:

1、务必签订合格三方协议,并在辅导员处盖章生效后才可办理提前离校手续。

2、附件1、附件3上的实习到岗时间需要与附件2 企业报到时间保持一致,申请时间需要在实习到岗时间之前;

3、附件1/2/3上的企业名称需与三方协议上的企业名称一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