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2:19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发展党员质量,10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103教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影片《建国大业》。影片以抗战胜利为背景,再现新中国成立之初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等制度的制定过程。通过观看影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和纲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一辈共产党人在战乱纷飞的年代里建立新中国,用自己的鲜血换来中国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内心。

此次党组织生活会,使入党积极分子切身体会了建国之初的困难重重,新中国成立之初的先辈们的艰辛,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的理解,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所有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早日在思想和行动上争取入党。(建筑学院记者团:彭玲珑 胡艳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