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在2018年“百生讲坛”主讲人校级评选中摘得桂冠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2:24   阅读次数:[]

10月29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的2018年武汉船院“百生讲坛”主讲人校级评选活动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团委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担任本次评选活动评委,院团学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评选。来自建筑学院18611班的刘乐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评选活动经由九大学院选拔九名选手参加。建筑学院通过层层筛选,来自18611班刘乐同学脱颖而出,并代表建筑学院参加了本次校级评选。在比赛中,刘乐同学以“青春梦,助国防”为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阐述了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性,阐明了实现强军梦和个人梦的关系,抒发了当代大学生矢志报国的赤子情怀,他用那饱满的热情、强烈的爱国之情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并赢得了场下热烈的掌声。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通过刘乐同学“青春梦,助国防”的主题演讲、“我有青春梦,中国少年强,倘若真有战,召回守沙场,无悔青春梦,一心献国防”的口号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国防、热爱人民军队之情,更加坚定了青年学子强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建筑学院记者团:李洋 彭玲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