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网格员培训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4:01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生就寝管理力度,优化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功能,保证寝室各项工作安全进行,11月2日上午,建筑学院于系会议室召开了网格员培训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嘉老师主持,18级教师网格员、各班班主任及学生网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贾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条件,以学生宿舍区域为基础,按照就近、分类、便捷、高效的原则,将网格员分为三个等级,一级网格员为周婷老师和徐林老师,二级和三级网格员为18级各班班委,同时,贾副书记指出,在实际工作中,我们既要突出管理的全覆盖,不留死角,也要突出工作重点。随后,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朱栋朱栋就网格员的网格划分、职责、工作要求、管理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强调,三级网格员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确保住寝同学的人身安全。

本次网格员培训会不仅让各网格员详细了解了自己的工作流程和职责,有效地保障了学生人身安全,更是对夯实校园安全基层基础,提高安全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构建全覆盖的安全管理工作格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建筑学院记者团:岳倩 李洋 杨习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