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百生讲坛主讲人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2:28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5日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18级百生讲坛主讲人进行了竞选活动,活动由建筑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驰航主持,分团委、学生会等学生干部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竞选活动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首先,副书记陈驰航为本次竞选活动致辞,并依次介绍了比赛评委。各主讲人按照班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比赛过程中,主讲人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一位主讲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表达能力和独特的个人魅力,他们热情洋溢的演讲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起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不断掌声。据了解,本次竞选活动一共有来自18级各团支部的31名参赛选手,比赛结果将于下周公布。

本次竞选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仅让主讲人深入学习领悟了“四进四信”的精神和内涵,加深了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同时通过演讲让主讲人增强了自己的青春正能量,也成为了青春正能量的传播者。(建筑学院记者团:李洋 杨习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