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4:00   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党规党纪的认识,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修养,11月5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组织17级、18级全体学生召开了以“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

此次班会学习内容主要有《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点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首先,各班班长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章、党纪、准则等内容,并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强调了我国的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离不开党和国家制定的正确路线、方针和政策。随后,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展开了小组讨论,把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融入到了日常生活中,并积极弘扬正气和时代主旋律,营造大力加强法纪建设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纪党规及相关政策,对“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较好地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的,同时,此次班会活动也为我院未来的教育工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筑学院记者团:王秋玲 摄影:岳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