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森大集团海外项目就业订单班意愿征集的通知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6:58   阅读次数:[]

2018年,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16级学生在广州森大集团海外项目成功就业,鉴于学生在海外项目中的优秀表现,森大集团拟与我院共同组建海外项目就业订单班,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单位简介

森大集团始创于2000年,是最早进入非洲、南美洲等海外市场的国际贸易企业之一,是一家集海外工业制造、国际贸易、实业投资、咨询服务、信息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跨国综合性产业集团,并致力于陶瓷制品、卫生洁具、五金配件、日用洗涤、个人护理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拥有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

二、未来就业职位:海外各工厂储备技术和管理干部

三、订单班对象: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所有专业,20-30人,2019年4月森大集团会到校开展初步人员遴选。

四、就业待遇:毕业前8000元/月,后期视个人表现调整。食宿免费,在广州购买五险一金,另附加商业保险,带薪回国休假一个月等。

五、相关要求:

1、征得家长同意,提交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家长签字备注:本人愿意小孩海外就业);

2、下载并填写意愿征集表(见附件);

3、将意愿征集表、学习成绩单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于2019年3月22日前提交班主任。

六、已就业同学工作生活场景:

其实你可以活的更精彩——建筑学子海外工作瞬间:

http://jzsjxy.wspc.edu.cn/info/1061/1523.htm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封来自远在加纳的新春祝福:

http://jzsjxy.wspc.edu.cn/info/1042/1425.htm

服务“一带一路”,开拓海外就业市场——我院就业服务提质量出亮点:

http://jzsjxy.wspc.edu.cn/info/1061/1418.htm

2016级招聘简章:

http://jzsjxy.wspc.edu.cn/info/1037/1058.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