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2:3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四进四信”活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3日晚7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院分团委在7416组织展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级各个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团总支部长金虎致词,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宣布比赛开始。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做了充分准备,参赛者的演讲慷锵有力、眼神坚定,从容又有力的语调语气,随着内容而变化的神态,时不时配上的肢体动作让人们感受到他们的自信,每场比赛下来都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评分,最终18681刘艳同学以她完美的演讲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在采访刘艳同学时,她表示参加这次比赛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口才,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需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踏踏实实打好基础,将来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的主题演讲,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同时加深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他们努力进取的学习态度。(建筑学院记者团 姚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