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风里雨里,“小水杉”与你在一起——学院学子圆满完成军运会志愿者任务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1:45   阅读次数:[]

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落幕之际,我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全体志愿者圆满的完成了本项赛事的志愿者工作。此次军运会,建筑学院学生志愿者一共28名,带队老师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志愿者分别在技术官员服务、参赛代表队服务、观众服务、竞赛服务等多个岗位为军运会贡献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建筑的“小水杉”们从接到军运会通知时起,从竞选、选核、推选,到最后确定志愿者名单,时时刻刻都在为军运会准备着。比赛期间,好几次天公不作美,在比赛如火如荼展开期间,突然下起了小雨,志愿者们没有退缩,淋着小雨完成了志愿者任务,努力为观众寻找座位,为观众服务,热情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事后也没有一位志愿者有半点抱怨和埋怨。志愿者们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彰显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

建筑学院全体“小水杉”想说,这次美好的经历会永远铭记在心里,军运会给了我们一次美妙的体验,在我们短暂的大学时光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武汉军运会如此盛大的赛事,也因为有了我们这些“小水杉”而添加了无与伦比的色彩,那是每位志愿者辛勤付出、努力贡献的一张张笑脸的力量。再见了美丽的青山,我们下次再见!再见了军运会,祝你圆满落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