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我之学,暖你之心——学院“学以致用”系列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9:43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召集24名学生志愿者前往汉阳聋儿康复中心开展“学以致用”系列活动。在宣传部赵朗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们带着对小朋友的关怀前往聋儿康复中心。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小亭子”,亭,人所安足也。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提前摆好桌椅,等待着小朋友们的到来。随后,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们有序坐下,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白纸、彩笔等物资开始绘画和制作小亭子。在绘图的过程中,志愿者细心教导小朋友们作图,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小亭子跃然纸上,场面气氛温馨、其乐融融。志愿者们希望小小的亭子能成为他们心中遮风避雨的地方,呵护他们健康成长。最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拍照留念。活动结束,志愿者们打扫教室卫生,做好收尾工作。

本次活动,以手工和绘画的方式,构建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之间沟通的桥梁,不仅让小朋友们以乐观的心态看待生活,也增强了志愿者的奉献意识,丰富了志愿者的大学生活,使其更加丰富多彩。(建筑学院记者团 彭雅琴 姚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