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年志愿者迎接学生返校志愿行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4:4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严加强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管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9月4日上午七点一刻,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师生骨干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承担返校志愿者工作,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学生骨干提前返校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按照开学工作方案,安排志愿者负责劝导家长、学生排队迎检、体温检测等工作,并帮助学生们搬运行李、整理铺被等。18610常壮壮同学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说到:“我们会尽全力帮助每一位返校同学,以点滴汗水战胜酷暑,用我们的热情和行动去告诉他们:你到家了。”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的顺利返校保驾护航,同时,建筑学子们也在活动中学会了团结互助及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