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分会举行生活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1:55   阅读次数:[]

为发展和维护校园稳定,落实学生学习自护自救知识,以及强化大学生安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分会于5月21晚7点在4110组织了生活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部工作人员陈高雄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举办背景及具体意义。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题目,题目包括选择题、判断题与抢答题若干。27位同学被分为六组进行答题。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与最后的巅峰对决,由第三组四位20级同学夺得第一名。

本次竞赛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的能力。本次活动还搭建了同学们与学校安全问题的交流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杨双双 熊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