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落实开展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1月24日 13:54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组织开展总支书记带头讲党课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11月24日,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中国的今天是中国人民干出来的》的专题党课。

邹书记以习主席今年在APEC“40年风雨中砥砺前进,中国的今天是中国人民干出来的”的讲话为切入点,以中美贸易摩擦为时事背景,以中兴人踏实苦干为真实案例,以建筑工程学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与落实情况为内容,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分析形势,寻找差距,落实工作的党课。

邹书记讲到,建筑学院学院职工平均年龄小,党员占比大,是一个标准的年轻先进而有战斗力的团队,希望全体党员全方位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撸起袖子加油干,写出建筑学院新篇章。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各支部分别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主题为“增强看齐意识,做一名忠诚的人民教师”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将我院的特高建设落至自己的实际工作之中。(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