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扶贫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3:54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建筑学院11月23日下午在2225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为蕲春县李时珍中医药职业技术学校捐款献爱心的活动。活动现场,学院邹书记倡议全体教师党员和教职工、学生党员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充分发扬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活动为蕲春县李时珍中医药职业技术学校极度贫困的师生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现场党员共为蕲春县李时珍中医药职业技术学校募集善款2900余元,通过此次募捐活动也希望武汉船院能为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贡献出一份应有的社会力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