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及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纪实报道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4:0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院党总支于10月9日至26日开展了总支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建筑与设计学院这个新学院的特点,先后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党内外访谈,认真听取征求了大量党内外教职员工的意见及建议,慎重的推选出了支部以及总支委员会候选人。

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党支部选举办法》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以及《武汉船院党务工作手册》,总支及所属两个教工党支部、一个学生党支部均严格按文件以及程序要求,对各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报批,并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两个教工支部的6名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的2名支部书记及副书记以及党总支的5名支部委员。

换届选举期间,建设工程与设计学院分管领导,党委委员陈欣同志一直关注与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并进行工作指导。要求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做好新党支部班子的搭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团结全体党员群众,带动各教研室工作的全面开展,开创工作新局面。

本次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及以下属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随着本项工作的结束,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示范作用,切实增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