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申请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2:1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12月6日16:10,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畅海楼7103教室开展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申请书”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

会议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们庄严宣读了入党申请书,以入党申请书为引,大家分别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为早日成长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心路历程。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发表感想,18653班张敏同学表示,重温入党申请书,她个人十分感动,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19663班吴忌同学认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目标、坚定信念。

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申请书”党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建筑学院记者团 时苏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