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分团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5:20   阅读次数:[]

11月5日19时30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隆重举行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新一届代表大会。大会由19661班苏沁同学主持,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17级分团委骨干代表、18级和19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副书记陈驰航、优秀部长上台致词。他们分别表示,作为团委骨干,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同心协力,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共同做好部门工作。

随后,主持人宣读新一届代表大会选举投票规则,由计票组人员发放投票名单,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团学干部。

本次换届工作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的指导下圆满落幕。(建筑工程与学院记者团 时苏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