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观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3:48   阅读次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全体教师及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于2225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直播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大会上说,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本次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院全体教师和17、18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大会直播。直播结束后,各位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分享观看大会直播后的心得与体会。

此次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使我院师生更加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和国家的快速发展变化,激励着每一名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建设、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建筑学院记者团 岳倩 摄影 李丹 梁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