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第三届刘海粟大师赛奖项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09:42   阅读次数:[]

刘海粟先生是中国新美术运动的拓荒者、现代美术教育的重要奠基人,是融中国绘画与西方艺术于一身的艺术大师。为了纪念刘海粟先生,4月13日至12月12日由全国刘海粟大师赛组委会、刘海粟研究院主办的以“走近大师”为主题面向全国开展了第三届全国刘海粟大师赛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演活动。

在此次全国性艺术设计大赛中,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彭华容老师在其承担的《广告设计》课程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切实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为目的。由彭华容老师指导的2016级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汪丽同学作品《海之声》喜获“铜奖”,张盼同学作品《生存or消亡》与韩秀凤同学《与海共舞》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类别涵盖美术类、视觉传达设计类、服装设计类、动画设计类、摄影与微电影类、产品设计类等。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全国各高等院校的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踊跃报名,共收到来自全国近40所高校艺术设计参赛作品。(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