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美大学生开展陶艺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21:18   阅读次数:[]

6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产品创意设计中心迎来了四位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美国大学生Arman、Kyle、Melissa与Kristie。艺术设计教研室的彭华容、祁春野老师与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带领他们在陶艺工坊体验一次别开生面的陶艺实训课程。

艺术无国界,陶艺是中国传统古老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在两个小时的实训课程里中美大学生相互协作,从拉坯成型到修坯装饰,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5号车间订单班的同学们手把手地传授中国传统制陶技艺,让美国大学生们充分体验到了如何从陶土变换成富有艺术创想的容器的造型制作过程。

在文化交流过程中,Arman、Kyle、Melissa与Kristie表现出了对中国陶艺文化的浓厚兴趣。此次课程,也让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