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集中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大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09:28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0日14:10,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大会。参加的有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党总支副书记贾嘉、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

会议由贾嘉副书记主持,贾嘉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了三个年级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和各自工作侧重点,以及10月至11月重点工作,并以建立晚归线上填报日志制度为突破口,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邹新宇书记在会上利用钉钉系统也进一步强调了班主任的信息化工作方法,利用案例分析,深刻阐明了学生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针对本年级事务做了具体布置。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建筑学院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为信息化学工管理提供了优化方向。(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