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2021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1:56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系统科学地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促进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21年4月28日下午召开了工程造价专业2021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主持会议,副院长游翔、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李坚老师参加会议,邀请湖北大有造价咨询公司资深造价工程师孟凡仲、李琴、张艳参加此次专业论证。

论证会上,李坚老师就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方案制定思路、课程体系、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介绍。在听取汇报后资深造价工程师孟凡仲结合专业实践,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1+X证书落地、实习就业等多方面提出个人建议,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度研讨,对工程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工程造价专业2021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议和改进,以期更加贴近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学生的“就好业”打下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