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绿色建筑专业群赴先行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9:35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绿色建筑专业群特色建设与创新发展,了解企业对我院建筑类专业学生的实际需求,明确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李坚老师带领高静、胡晶晶一行3人,于2021年7月20日赴先行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首先由先行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曹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程项目全过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等,公司多名技术骨干为武汉船院的毕业生。

接着李坚老师3人和公司领导就工程项目管理类企业对我院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钢结构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生的能力和素质要求,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改进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对我院毕业生给与充分的肯定,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最后,调研团队参观了员工的办公和休息环境了,考察学习了企业的建筑信息化模型技术。

通过这次调研,学院充分了解了建筑类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明确了专业群的建设方向和发展思路,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