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钜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5:47   阅读次数:[]

有意向的同学请投递邮箱:530595630@qq.com,邮件主题标明班级+姓名+公司名称

一、公司简介

武汉钜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营销、生产、研发、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锌钢制品企业,聚焦地产护栏,秉承专业、专注、专一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地产护栏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九省通衢的武汉,旗下有四家销售公司和三家生产基地,2018年11月成立武汉阳逻生产基地,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优势明显;2020年9月成立浙江长兴生产基地,坐落于太湖南岸,背靠一线城市上海、南京、杭州等地,经营和设计理念一直走在行业前沿;2021年3月成立武汉江夏生产基地,2021年4月成立合肥分公司,2021年5月成立广州分公司,2021年6月成立杭州分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工程技术人员,月产量可达30万米。公司产品具有绿色环保、美观时尚、经久耐用、抗腐蚀性强、安装便捷等特点,广受业界好评和消费者青睐,公司将不断推陈出新,满足市场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公司以“成为全球地产护栏的领导品牌”为愿景,以“致力员工幸福,助力客户发展,担当社会责任”为使命,本着“质量铸品牌,服务创未来”的经营理念,坚持“至诚至信、以人为本、协作包容、精益求精”的价值观,立志引领行业、服务全球,让每一份信赖都值得托付。

二、招聘岗位

(一)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确认产品方案,结合方案绘制CAD图纸;

2.依据图纸方案,结合生产工艺制作生产任务单;

3.核算生产任务单中产品数量,提交至客服部门;

4.配合客户处理工地施工问题,确保产品正常安装交付;

5.配合车间解决生产工艺难题,确保产品与方案一致。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环艺设计及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使用CAD绘图软件,熟练施工节点制图,懂施工工艺;

3.熟悉建筑尺寸知识,熟悉各类工程结构图纸;

4.偶尔省内出差,亲临工地现场指导,与施工方沟通顺畅;

5.审核部门内部生产任务单数据,确保数据无误;

6.优化各部对接流程,确保沟通信息顺畅。

(二)工程测量师

岗位职责:

1.与客户确认测量位置,完成工地现场数据的测量、整理;

2.与客户沟通完成各种产品的方案图纸绘制;

3.将整理测量数据整理并提交至下单员;

4.根据合同订单及客户的要求进行产品的图纸绘制;

5.根据客户及公司要求完成工地工程量统计与核算;

6.测量资料的汇总、整理、保管等项目归档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建筑、测绘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CAD绘图软件,熟练施工节点制图,懂施工工艺;

3.熟悉建筑量尺知识,熟悉各类工程结构图纸;

4.省内出差,亲临工地现场测量,与客户沟通顺畅;

5.测量数据进行审核,确保数据准确、及时、无误;

6.部门间沟通顺畅,确保数据信息准确流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阳逻开发区楚桥工业园区

联系电话:027-59103391 13296612978(微信同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