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06   阅读次数:[]

有意向的同学请投递邮箱:2472538626@qq.com,邮件主题标明班级+姓名+公司名称

一、公司简介:

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苏州工业园区建设之初成立的,目前是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企业,可承担所有专业工程类别建设工程项目的工程监理业务,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全过程咨询、项目代建等业务,始终位于苏州市政府优先承包商的首位。

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成就我们的员工是企业的使命,踏实完成好每一项本职工作的人是公司最宝贵的资源。

拥有业内最岀色的专业和管理人员,并为其提供最好的发展空间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我们尊重员工,所有的员工在人格上人人平等,在发展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公司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学习环境,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倡导简单而真诚的人际关系。

我们倡导"健康和谐的人生",工作不仅仅是是谋生的手段,工作本身应该给我们带来快乐和成就感,在工作之外,我们鼓励所有的员工追求身心的健康,追求家庭的和睦,追求个人生活的健康和谐。

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二、岗位介绍

(一)各种专业技术人才:(50-80名)

薪资待遇:4200-4600元/月,年薪7-9万;苏州大市区;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需求专业

工程管理(10名)、土木工程(20名)、建筑施工技术(30名)、建筑装饰装修(5名)、 暖通及通风空调(10名)、机电安装及机电一体化(10名)

四、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及专业技术工程师管理现场的工程技术工作;

2、按照国家的现行相关的的法律、法规、技术文件检查、落实现场的各项技术管理工作

3、按照地方政府相关的法律、法规、工程合同、工程图纸检查、落实现场的各项技术管理工作

四、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喜欢学习、喜欢专研技术、能吃苦耐劳

3、善于沟通、喜欢交流、表达能力好

五、福利待遇

1、年终绩效考核,发放奖金,确定员工的岗位升降;

2、为全体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每年组织员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4、为全体员工额外购买了《雇主责任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六、联系方式:

联系 人:尉篮

联系电话:0512-67672052

联系邮箱:2472538626@qq.com

联系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八达街111号中衡设计大厦8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