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组织 >> 正文
18届党校班干事风采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8:07   阅读次数:[]

我叫张成,来自建筑学院18652班,是建筑学院党校班材料审定组组员。我相信,所有的梦想,都是一个充满责任成功的人生,当你还没有条件去自由的选择,请记住,梦想在我们的下一步,做好每一件小事,做得与众不同,我们就会向梦想走近。我相信,党校班会在所有人员的一起努力中越来越好!

我是18663班的陈小蝶。现在是党校班记录组的一员,这段时间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做事更认真更负责了,责任心更强了.参加过青马培训工程的活动,武昌地铁站志愿者活动,学以致用活动。我相信,我会一直努力下去,做好自己。

我是刘倩倩,担任18661团支书一职务,材料审定组组员,参加了桥梁文化活动。能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在党校班材料审定组,学会了很多东西,也提高了自身能力。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团结协作,竭尽全力,共同努力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我是王燚,来自18681班,是党校班记录组的一员,参加过桥梁文化展以及很多志愿公益活动,我从中体会到工作的成效取决于个人的积极性,工作能锻炼我的思维,更能磨练我的意志。我相信,只要付出了总会有收获。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加油!

我是武文欣,18661班学生,我努力学习,为班级服务,在班级中我学会了团结、在部门中我学会了以前不会的技能,这些都使我得到了飞速的成长,本学期我完成团课并以优秀结业,获得征文比赛活动中的“优秀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大小小活动。虽然我并不是十分优秀,但是我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会和班级,和党校班,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一同进步,成长。努力让自己成为优秀并且可以独挡一面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