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组织 >> 正文
记者团团队风采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0:27   阅读次数:[]

杨习晓,17381班工程造价专业,现担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副团长。曾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记者团获优秀个人奖、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记者团宣传工作中获明星记者称号,并获得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的《我眼中的船院》三等奖、“校园版《信·中国》”一等奖。

人生格言: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我是岳倩,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81班工程造价专业,现担任建筑学院记者团团长,在校所获荣誉有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我眼中的船院”征文大赛第一名、船海学院2017年度“一二·九”红歌大赛优秀个人、“五四表彰大会”优秀共青团员、在记者团获得“优秀宣传个人”称号。

我的人生格言是:贵在坚持、难在坚持、赢在坚持。

大家好,我是17391班彭玲珑,来自湖北仙桃,现担任生活委员及建筑学院记者团办公室主任。在这一年半中,我一直在坚持自己的目标和信念。曾获得过湖北省音频大赛优秀奖,体育节乒乓球女子团体赛第三名,船舶文化展三等奖,武汉地铁志愿者等。

我的座右铭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是王秋玲,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91班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现担任记者团副团长兼网运部副部长。在校所获荣誉有:2017年在“你眼中的船院”征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社会工作奖,2018年在“船舶文化展”中获优秀奖、在“五四表彰大会”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记者团获得“优秀宣传个人”称号、在地铁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等。

我的人生格言是: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

我是李洋,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81班工程造价专业,现担任记者团副团长兼网络运营部部长,曾获得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优秀奖,在记者团获得“明星记者”称号及优秀宣传个人奖。

我的人生格言是: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远方的风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