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院分团委团队风采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1:07   阅读次数:[]

我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81班的徐建,目前担任建筑学院分团委实践部副部长。获得过地铁志愿者证书,在2017届体育节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三名。在校期间,热心于志愿者活动。我性格开朗、乐观,喜欢结交朋友。爱好跳舞、旅游和摄影!自信、坚韧、坚持原则是我最大的特点,热心、诚心、恒心是生活赐予我的最好礼物,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是我的工作方式。

人生格言: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大家好,我是17382班的胥娟,现在是一名团员,在活动部担任部长。我的座右铭是低调做人,低头做事。曾经参加过“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冬季长跑”等分团委的活动。我是一个肯吃苦耐劳,能承受工作压力,踏实且富有上进心的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潜力与团队精神;我有点内向,但有时开朗、活泼。做事认真谦虚谨慎,工作有耐心,用心向上,是乐观主义者,遇事都会从其好的一面去观察。对事情大多抱有乐观态度。

谢龙飞17332班班长,现任建筑学院分团委活动部副部长,学分绩点3.00.无挂科。获得过“武汉第二届地铁志愿者开放日证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7-2018优秀班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先进个人”“五四表彰优秀共青团员”“第二届武汉船院最美助理班主任”等称号。

我的人生格言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大家好!我叫李姝炜,今年十九岁,来自湖北省咸宁市。我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171班的学生,我的专业是环境艺术设计。现在担任建筑学院分团委宣传部的副部长。我的爱好是画画,曾在机械系的“放飞梦想”心理手抄报活动中荣二等奖。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对待每一个人,在这些过程中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我的人生格言是:越努力越幸运。

江梅17382班工程造价专业,现任分团委心健部部长一职及心理协会建筑学院分会长。同时也担任17382班学习委员。学分绩点3.29,无挂科。曾在“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中,带领团队获优秀奖。在“大一部门考核中评为优秀干事。现已团课、党课结业。荣获“第二届武汉船院最具人气助理班主任”称号。

我的人生格言是:读书使人充实,思考使人深邃,交谈使人清醒。

我是熊保文,是17383班的副班长。现在在团内的职务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办公室的副主任。我曾在校园记者采访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我大一两个学期的平均学分绩点为3.65。没有挂科。我积极参加团内的各项活动。在班级里也是班委,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同学们。

我的人生格言是: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深。只要你努力去发掘,就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朱葛,建筑工程专业17331班,现任建筑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同时也担任17331班学习委员。学分绩点3.18,无挂科。性格活泼开朗,能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和亲人朋友融洽相处,能做到理解和原谅,我对生活充满信心。获得过:优秀班干部,最美助理班主任,优秀共青团员。

我的人生格言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赵维民17172班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现任分团委宣传部部长一职。同时也担任17172班班长。学分绩点3.55,无挂科。曾在“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中,带领团队荣获二等奖。“一.二九“合唱比赛中代表社团获得特等奖。在“元旦金银湖徒步行”获得竞赛证书。期末考核评为优秀班长与优秀团干。荣获“第二届武汉船院最美助理班主任”称号。

人生格言:只有收获,才能检验耕耘的意义;只有奉献方,方可衡量人生的价值。

我是17243班团支书金虎,现任建筑系分团委团总支部长。学分绩点3.27,无挂科,获得过“五四优秀共青团员”!本人忠实守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会用百分之百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平易近人,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人际交往能力,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

人生格言:奋发有为,时不我待!

成子琪,来自环境艺术设计17172班,现担任建筑学院分团委团总支副部长。工作上认真负责,细心主动,学习上积极进取,生活上有较好的人际关系。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青招活动,专心学习各项专业课程,认真完成老师下发的任务。

用开怀的笑容去迎接每一个黎明,用敬业的精神去面对每一份挑战,相信每一份付出,都会有回报。

我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81班的郭子丽,现任分团委心健部副部长,阳光自信的我对生活充满希望,对待同学热情开朗,尊敬师长,团结 同学,乐于助人,平时也喜欢锻炼身体,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本人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

我的人生格言是:逆境中,力挽狂澜,使强者更强;随波逐流,使弱者更弱。

我是17161班团支书刘芳琴,现任办公室主任,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同学,在生活上积极乐观,在工作上虚心请教。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待人处事热情大方,生活态度端正向上,思想开放积极,能很快适应新环境,在为人处世上,我坚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人生格言“若要人敬己,先要己敬人”的态度。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能做到更好!

大家好,我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81的周南,现任建筑学院实践部副部长。学分绩点3.47,获得了奖学金,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获得过地铁地铁志愿者证书和2017届体育节4×100项目中获得第四名的成绩。我是一个十分有上进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在部门工作和学习任务中,找到恰当的平衡点,在完成部门工作的同时又能保证自己学习的进度。让部门团结合作是我的工作理念,思考事情事无巨细,做事有条不紊是我的生活习惯。

人生格言:今天做的一切挣扎都是在为明天蓄力,所以别放弃!

大家好,我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81班的张小平,现任建筑学院实践部部长、17381班团支书。获得“部门优秀干事”称号、获得“1.29大合唱优秀组织者”称号、获得“优秀班干部”、“最美助教”称号、获得“学习进步奖”大学让我学会了很多、也让我成长了很多、在大学我担任了班干部、部门干部,每个职务都是对我的考验、而我也严格要求自己、全力做好每一件事、努力的同时我也收获了很多、我希望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让自己更加优秀。

我是姜蓉,今年18岁,来自湖北荆州,就读于产品艺术设计,学分绩点3.49,无挂科,现担任17161班班长,同时还是分团委组织部干事,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我的性格比较活泼开朗、处事乐观、富有责任心、乐于助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

我是韦海芳,工程造价专业17382班,现担任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有较强的组织协作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够周围同学,关系相处融洽。在部门积极配合部门工作并认真完成。在一二·九大合唱中获个人优秀奖。

自己的座右铭;“从现在开始,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陈驰航,今年19岁,建筑钢结构专业17352班团支书,现担任建筑分团委副书记,学分绩点3.0,无挂科。曾在部门考核中获得过“优秀干事”,中华水墨画展获得“优秀奖”,五四表彰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宿舍文化一周学习计划设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在“一二九大合唱”中获得“优秀组织者”等奖项,还曾参加金银湖13.9公里徒步走公益活动,曾参加过王家湾地铁志愿者活动,参加过冬日趣味长跑。

人生格言:不错过更不放过每一个机会,不要让自己后悔,努力就好。

大家好,我叫方祎,今年19岁,来自湖北孝感,环境艺术设计17171班,现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学分绩点3.39,无挂科。平时爱好听歌、画画。在大一时期曾获得机械学院开展的“不忘初心,放飞梦想”机械特色心理活动手抄报二等奖。

座右铭: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