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院学生会团队风采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0:53   阅读次数:[]

大家好,我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34班的朱栋,今年19岁,来自湖北黄冈,现在任职于建筑系学生会主席,同时也是班上的生活委员,分管生活权益部,同时也是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性格活泼开朗,爱笑,爱与人交流沟通做朋友,喜欢看武侠小说和电影,平时打打羽毛球和散步。大一上学期获得过院系优秀学生纪保信息员,下学期在“学风建设月”活动荣获先进个人奖和优秀干事,在院里保卫处领导下,组建了系里的网络安全志愿者队伍,并获得聘书。大二期间参加过系里的迎新活动,担任18663班助教带领大一军训,获得“最美优秀助教”证书和“优秀纪保信息标兵”。

我的人生格言是:任何本领都没有比良好的品格与态度更易受人欢迎,更易谋得高尚的职位。

大家好,我是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51班的徐晗,今年19岁来自湖北宜昌,现担任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17351班班长、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建筑学院二级网格员、17级辅导员助理、18671班助教等职务,是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在职期间参与各大活动的举办并多次获得院、校级荣誉:优秀班长、优秀义工、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网格员、优秀学生会干事、社会工作奖等。

在我看来,大学生活是一个自我磨练的过程,在大学时光中,若没有经过艰苦的奋斗,没有经过辛勤的付出,那么大学生活将毫无意义。大学是使人成熟最为宝贵的时期,我们要抓紧每一秒的时间来提升自己。

大家好, 我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91班班长陈克庆,担任学生会年级部部长。获得过“优秀班长”,“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义工”等荣誉。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不怕苦,我就怕学不到东西,希望自己在服务同学,服务老师的同时,也能锻炼自己。在工作上严于律己,注重方法,注意细节。

我的人生格言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王凯丽,女,19岁,17381班,现担任建筑学院年级部副部长,武术协会财务部部长。现主要负责帮助17级辅导员徐林老师做17级上课缺勤勤汇总和一些小事情。曾获得“一二·九大合唱”优秀个人奖,爱心社手语比赛三等奖,并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共享全民阅读,重温红色经典”阅读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我的人生格言是: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大家好,我叫徐魁,现担任17333班长一职,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曾在大一担任过学生会学习部干事,现任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学生会例会的组织和期中检查期末工作总结。本人对生活充满热情,积极向上,三观端正,对工作负责。曾多次参加过学院学校组织志愿者活动,获得过优秀志愿者的称号,还组织过17333班参观红色革命博物馆,陶冶情操,在兼顾好学习工作同时,拿到过二等奖学金、书法比赛三等奖、BIM省赛团体三等奖。在工作学习闲余之时,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夜跑、羽毛球。

我的人生格言是:Nothing is impossible

大家好,我是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31班的成家俊,是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在班级里担任团支书兼生活委员。本人对工作有上进心、认真负责、待人真诚、处人随和!换位思考有自己独特的想法这是我最大的优点,平时闲暇时间喜欢打网游。一切从无到有,学习上不断学习,一点一滴积累经验,努力提升自我。我相信努力是和回报成正比的,所以我还在不断努力,为明天加油!

座右铭:好习惯成就无限魅力。

我是来自17171班学生魏霜,现任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曾获爱心社第十届手语比赛二等奖,参与组织策划机械工程学院“书香之家”一周计划活动,并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活动。

我的座右铭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余恋,女,生于1999年,汉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7级学生,曾在班里担任班长,纪律委员,负责班上的各种琐事,关心同学,学院下发的各种事情能认真积极的完成,很好的处理了与老师之前的关系;在任职班长期间带领班级获得了一二九大合唱三等奖等荣誉。同时也是建筑系体育部的一员,对每位同学的身体着想,认真的监督同学早操,并统计好数据,由于表现优秀,现任建筑系学生会副主席,兼管体育部和文艺部,管理学院的各种活动和早操。在校期间获得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

座右铭:不要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每一个清晨,记得鼓励自己:成功没有途径,只有努力的轨迹;成功不是靠运气,而是坚持不懈的勇气。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积累,只要敢于战胜懒惰的自己,总会相遇成功的自己。

张雅鹏,男,生于1998年,汉族,建筑学院17级空调三班的一名学生,在班级担任文体委员,现任建筑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获得了2017年五四表彰“优秀学生干部”。

我的人生格言:年轻不怕跌倒,永远地让自己活得很漂亮!

大家好,我是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83班的温芷芸,今年19岁来自湖北荆门,现担任工程造价17383班学习委员、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等职务,在职期间参与各大活动的举办并多次获得院、校级荣誉: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奖、百生讲坛二等奖、微书评二等奖等。

人生格言:拿破仑说过:你未来所遭遇的灾祸都是你过去疏懒招致的报应。趁着我们还年轻,趁着我们还在大学的学习环境中,不奋斗干嘛呢

大家好。我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52班宋世杰,今年20岁,来自湖北省安陆市,现担任17352班的学习委员,建筑学院学生会青招部的部长。平均学分绩点3.71曾荣获一等奖学金。在校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各项活动中也学到了和成长了不少。

我觉得大学是让我们不断成长的过程,勤奋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大家好,我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91班的李鑫,今年20岁,来自湖北黄冈,现在任职于建筑系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同时也是班上的文体委员,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勇于创新;曾在“书香之家”中获得二等奖,在王家湾地铁站获得优秀志愿者号。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是我的座右铭。在大学期间,要虚心向同学学习。

大家好,我是来自17171班吴淼,现任职体育部部长。 我活泼,开朗,乐观向上。曾获得过多项校级荣誉,如在五四青年节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体育节中获得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女子100米第四名,女子跳远第三名。同时在大一期间,党课,团课,青马工程全部结业。

我的人生格言是“年轻无畏,勇往直前。”

潘君娣,来自17391班,现任17391班副班长,建筑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湖北襄阳人。曾获学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学风建设”优秀个人奖,优秀干事,优秀地铁志愿者称号,体育节女子仰卧起坐优秀奖等。

座右铭:任何时候都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做任何事情都要相信自己能做好,并且既然决定了开始,就要做到问心无愧。

大家好,我是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81班的蔡昊轩,今年19岁来自湖北黄冈,现担任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在职期间获得过红色经典个人优秀奖等。

人生格言:千万不要惧怕失败,受挫一次,对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层;失误一次,对人生的醒悟增添一阶;不幸一次,对世间的认识成熟一级;磨难一次,对成功的内涵透彻一遍。每一次的失败, 意识着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大家好,我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81的田乔,现任学生会青招和外联的副部长,曾在去年五四表彰大会上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荣誉,性格开朗乐观,团结同学,工作认真,平时爱好,打球,在学生会任职的这一段时间,感觉自己学会了很多,学习了很多,其中也发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和需要努力的地方,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会逐步改进,努力学习,填充自己。

我是朱元颖,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171班学生,也是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里担任文体委员一职,大一时是学生会生活部的一名干事,现担任生活部副部长。曾获得优秀纪保信息反馈标兵的称号,和第36期党课的优秀学员。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大家好,我是17241的陈章辉,来自湖北孝感,是一名共青团员,学分绩点2.82,现担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副部长,获得过五四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过国家三等奖学金,性格活泼细腻,爱好积极健康向上的文艺、体育活动。

我的人生格言是:马行软地易失蹄,人贪安逸易失志。

大家好,我是17171班喻平,现任文艺部部长一职。 我有一颗乐于帮助他人的心,热情,对事对人都认真负责。曾获得“一周学习”二等奖,拿到计算机一级证,计算机绘图二等奖,体育节获女子跳远第七名,多次参加学校志愿者活动。我的座右铭是“越努力越幸运”。节获女子跳远第七名,多次参加学校志愿者活动。

我的座右铭是“越努力越幸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