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院分团委团队风采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22:52   阅读次数:[]

我叫胡君灿,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63班,现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一职,曾获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红地标优秀奖,桥梁文化展三等奖,阅读之星一等奖,学院综合三等奖学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最美网络助教称号。课业学习不放松,学生工作不落下,合理分配时间,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我的人生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我叫肖涵,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81班,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现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团总支部长一职。性格活泼开朗,生活上积极乐观,热心于志愿活动,工作上认真负责。曾获招商局海工奖学金,五四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支书,优秀学生骨干,综合二等奖学金,优秀志愿者。

我的人生格言:未来只有勇敢的走下去,才可以知道有多精彩。

我叫常壮壮,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10班,现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部副部长一职,任职期间积极为同学们服务,鼓励同学们理论要与实践相结合。团课、党课结业,并正在参与青马工程进修中。在校荣获三等奖学金,获得第三届“最美助理班主任”网络人气奖。

我的人生格言是:“尽管走下去,不必逗留着,去采鲜花来保存,因为在这一路上,花自然会继续开放。”

 

     我叫张敏,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53班,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现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在校期间获得过:优秀团支书称号,“桥梁文化展”活动中获一、二等奖,“五.四表彰”中取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等奖项。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学生,工作时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做的每一件事负责,学习上也努力刻苦,使自己的专业成绩保持在靠前水平。

我的人生格言是: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今天的你请比昨天更优秀!

我叫凌云龙,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52班  ,现任建筑学院分团委活动部副部长。成绩3.0无挂科,曾获得两次优秀志愿者称号。我是一个耐吃苦,负责任的,有上进心的同学。

    我的人生格言是: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勤能补拙。

我叫叶雨钿,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10班,在班内担任团支书一职,现任分团委团总支副部长及舞蹈协会爵士部副部长,学分绩点3.73,无挂科。曾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优秀团支书称号,“致青春我与船院有个约定”征文大赛二等奖,阅读之星一等奖,学院综合二等奖学金,第三届“最美助理班主任”网络人气奖等。

我的人生格言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努力奋斗,向上拼搏。

  我叫霍敬波,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63班,现任建筑学院分团委活动部部长。成绩3.35无挂科,曾获优秀学生骨干称号,多次参加地铁志愿者活动,喜欢篮球、看小说,我是一个积极乐观,有上进心的人。

  我的人生格言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坚定终身学习的信念,遇见更好的自己。

     我叫蔡凯,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21班,现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部部长一职,在我的任职期间,积极组织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院的志愿服务活动,敢于创新,自己设计志愿服务调查问卷,主动了解同学们的活动需求,尽自己最大努力服务好同学,做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我的人生格言:做志愿服务活动让我明白用爱心去做事,用感恩的心来做人,帮助他们,成就自己。 

 

我叫张庭,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21班,在班级内担任团支书一职,现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办公室主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级二级网格员职位。我热爱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分数累计八分。同时积极参与各项讲座活动,用进步思想武装自己,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我的人生格言是: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何况我不是天才,做任何事情要更努力才行。

    我叫师巧胜,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53班,在班级内担任副班长一职,现任建筑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发展新团员,推选优秀团员,收缴团费都是我们部门的本职工作。曾在湖北省“技能大赛”中获得过二等奖,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好每件事,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我的人生格言:要从容地去着手做一件事情,但一开始,就要坚持到底。

 

我叫张瑞东,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53班,现任建筑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一职,我的爱好是听歌看电影看书。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人。组织内有一群优秀的小伙伴,我们互相“较劲”着成绩,不甘落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工作上,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借鉴,拓宽思路,团结一心。在组织中,我明白了事分轻重缓急,学会了合理分配时间。

我的人生格言是:激情,这是鼓满船帆的风。风有时会把船帆吹断;但没有风,帆船就不能航行。

我叫郭达聪,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53班,现担任建筑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获得过“优秀骨干”称号,在团学建设服务工作中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在志愿者活动中,带领同学们一起积极参与。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在这些过程中锻炼自己,让自己越来越优秀。
    人生格言:如果你想得到,就一定可以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有行动。

 

我叫董玲玲,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21班,在班级内担任副班长一职,现任分团委宣传部部长一职。利用课堂所学美术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带领部门志愿者每周画板报,我们的板报会在7号楼一楼展出。我喜欢尝试新的事物,打开新世界大门,坚持不断学习,无论在学习方面还是工作方面,我都认真对待,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

我的人生格言是:出发之前永远是梦想,上路之后永远是挑战,只要坚持,我们一定可以看到彩虹。

我叫胡浩,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21班,在班级内我担任班长一职,现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曾获得“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银奖”,"第三届武汉船院最美助理班主任",“优秀志愿者”等称号。加入组织,能把专业知识和实际活动相结合,我受益匪浅。课堂学习专业知识更好指导实践活动,实践活动的经验促进理论知识学习。
     我的人生格言是:加倍努力,证明你想要的不是空中楼阁。胜利是在多次失败之后才姗姗而来。

 

 

我叫张宇悉,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54班,在班级内担任团支书一职,现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团总支副部长,学分绩点4.11。班内事物处理得当,积极完成任务并于班内同学关系融洽。进入部门,积极配合部长工作,无缺勤,与部门同学配合默契。一年来荣获“优秀团支书”称号、“优秀团员”、所带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在校荣获二等奖学金。

我的人生格言是:只要能执着远大的理想,且有不达目的绝不终止的意愿,便能产生惊人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