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组织 >> 正文
记者团团队风采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4:50   阅读次数:[]

我叫时苏珏,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52班,在班级内我担任副班长一职,现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团长兼任分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我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活动,志愿服务分数累计6.2分,曾获湖北省“工程测量技能大赛”二等奖、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骨干、明星记者、优秀班委等荣誉。

我的人生格言是: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我叫徐立伟,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51班,现任记者团网络运营部副部长,也是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获得过“明星记者”、“优秀宣传员”等荣誉。我作为一名学生骨干,我会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完成工作,将工作与学习相结合,在服务同学的同时锻炼自己。在工作上重方法,抓细节,抢效率,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减少用时。

我的人生格言是: 宁在事前心力交瘁的努力,事后悠然自得;不要在事前悠然自得,而在临事时无法适从。

我叫姚煌,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41班,现担任建筑学院记者团网络运营部副部长。在记者团我获得了很多,同时也非常感谢老师的信任和学长学姐,无私的教会了我很多知识。记者团带给了我很多东西,同时我也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回报它。

我的人生格言是:时间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如何使用!

我叫李丹,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61班,目前担任记者团副团长,曾荣获明星记者荣誉。作为一名学生骨干,我在记者团的各项工作中都能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而且经常投身各类实践活动中,⽐如学以致用,校园清洁活动,不求回报,甘于奉献。我能较好的在⼯作与学习的角色中快速切换,基本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不误,狠抓细节,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学院领导及老师交给我的任务。

我的人生格言是:不求回报,甘于奉献。

我叫胡艳玉,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11班,现担任记者团网运部部长,也是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曾获得“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宣传个人”,“明星记者”,“武汉船院征文比赛二等奖”。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应以身作则,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以“同学满意”为工作目标,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我的人生格言是:毅力是成功的先决条件,如果你用力不断敲门,总会有人应门的。

我叫邓紫娟,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32班,现任记者团办公室主任,我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比别人更加能吃苦耐劳,在行事作风上,不仅是给自己一个榜样,更是给学院其他学生以身作则。同时,工作与学习要懂得合理利用,学会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午学习。注重效率的同时也要保证质量。

我的人生格言是: 努力过才会有结果,天道酬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