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开展“传承西柏坡精神”线上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9:09   阅读次数:[]

为了大力弘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良作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10月15日线上召开“传承西柏坡精神”党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是20级入党积极分子们。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围绕着西柏坡精神展开,主持人阮凡同学给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西柏坡精神的形成和内容,基本特征以及践行西柏坡精神,奋力实现中国梦。20651班杨荣豪同学谈到,传承西柏坡精神,就要像那些革命老前辈那样“革命斗争英雄血,成仁有志死犹生”,以顽强的革命意志,坚毅的革命精神,求得生存和发展。伟大的西柏坡精神,就是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为民精神。

这次党组织生活会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了中国的革命是伟大的,革命道路是艰难,同学们深知在经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蔡玉婷)

(本次新闻稿系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2020XGJPF3007):增强红色军工文化自信的网络思政活动体系构建与实践项目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