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院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22:07   阅读次数:[]

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10月29日晚7开展网上党课学习。活动由刘家宁同学主持,19级20级发展对象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刘家宁同学围绕抗美援朝的起因、经过、结果讲述了抗美援朝对我党的重要意义,抗美援朝精神主要体现在四点:一是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二是弘扬和光大了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三是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四是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同学们深感当今社会幸福来之不易,应当敲响警钟严于律己,不忘先辈精神,传承不畏牺牲,勇于斗争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当代青年的“硬核”担当。

本次网上党课,让我们深信应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要铭记历史,不断进步,传承先辈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为人民服务,忠于党,奉献于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段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