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艺术设计教师团队与寒婆岭驻村工作队召开美丽乡村建设线上研讨会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4:22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骨干教师团队与寒婆岭驻村工作队通过腾讯会议远程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寒婆岭村管道武书记、学校驻村工作队韩华书记、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彭华容老师、教研室副主任严明老师、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张晶老师与尹文静老师。

首先由彭华容老师向管道武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汇报了自八月份实地调研以来,建筑学院设计团队完成的村域测量与寒婆岭村二组规划设计任务的进展情况,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国家标准与乡村振兴国家项目建设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基于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项目的设计定位与工作任务。

接着由尹文静老师、严明老师与张晶老师分别从乡村建筑改造、乡村景观规划、景观设计元素三个方面进行设计构思阐述与讨论。

最后由管道武书记与韩华书记结合寒婆岭村的现实情况与建设需求提出具体的意见与建议,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乡村建设具有重要的全局意义,建筑学院强党性守初心,助力学校乡村振兴工作。在杨鹄院长的带领下由骨干教师组成五人项目小组三个月以来利用课余时间全力协助学校驻村工作队开展设计帮扶任务,为寒婆岭示范村建设贡献船院智慧。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